我见青山

斯德哥尔摩情人(终)

没想到吧!我把坑填了!


顾月霜贴在谭玹霖胸口,小心的抬眼试探:“小叔叔 我终归还是得去拍戏的,片场怕不是还在等着我呢。霜儿知道错了,霜儿发誓马上就从外面搬回家来。”她努力抽出三个手指做出发誓的样子,谭玹霖低下头眯着眼睛看她。“小叔叔,放了我吧”小叔叔三个字,她念得百转千回,紧紧绕在谭玹霖心上。

“苏家少帅,今天来找我了。”谭玹霖压着嗓子开口。“现在北方的战事那样紧,外有他爹和徐伯均争的你死我活,内有革命军的煽动内患,他一个庶出的儿子,正是在他爹面前露脸的好时候,也是他苏家生死存亡的时候。”顾月霜感觉握着自己的手收紧了,抬头看着谭玹霖,心里不安的很。“他这几日送花到片场,联系不上你,又听了片场的人说你没来,失了你的踪迹,便急吼吼的丢下苏家,丢下晋阳,来寻你。他很聪明,直接找到了我这。”

他低头盯着顾月霜,目光灼灼“霜儿觉得他好看吗?霜儿会喜欢他吗?”

顾月霜觉乖的把脸埋进谭玹霖胸口“他哪能有小叔叔好看,怕是我们电影公司的男演员都及不上你。” 这是实话,顾月霜抬眼看他的脸,剑眉星目,眼带桃花,顺着看下去,肩宽背阔,腰细腿长,最吸引顾月霜的,是他的眼神,总是杀伐中带着戏谑,以及偶尔流露出的未被他藏好的那种源自欲望未被得到满足的紧绷着的渴望。

谭玹霖只是笑着哼了一声“霜儿惯会哄我”,顾月霜也没把握,自己这马屁到底拍到了他的痒处没。

“小叔叔这几日又是在忙什么呢,今天是谁又惹了你不高兴”顾月霜小心翼翼的试探着。谭玹霖笑着看她一眼,把她从怀里拨出来,搂过顾月霜的腰,翻身把脸埋在她柔软的小腹上,“霜儿怎么会不知道我为什么不高兴了”他声音闷闷的:“我把那姓苏的杀了可好”说完这句,他笑着望向顾月霜,天真无邪。


第二日起来,谭玹霖一边系扣子,一边漫不经心的说“今天晚上要去婉卿家拜访,霜儿不必等我。”顾月霜自是乖巧的应下了。

顾月霜在谭玹霖早上离开后,估算着时间,人怕是该离开司令部了。她开始卸下通风口的百叶窗,也不管管道里有没有灰尘,就钻了进去。小叔叔也没个准话,总不能一直这么僵持着,至少得去片场看看,也....顾月霜想,也该跟苏泓琛说一声才好。


顾月霜爬到管道尽头,奋力的拆下了通风挡板,手脚并用的爬出了管道。她一抬头,就看见谭玹霖翘着二郎腿,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看着她。

嘴角上扬,笑的是春风得意。

排风管的出口竟然是他司令部的办公室!

顾月霜感觉自己的血唰的就凉了,她该想到的,通风口的管道怎么会直通的接进另一个房间,她该想到的。


后面怕是发不出来了 在我想到办法之前 请直接私信我拿链接…


评论(20)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